荒_殄

半次元同名(我从不抄袭,所有文章皆个人独创,望周知!)我并非君子,也不是小人!从不做偷盗之事!!!

【路段】真“口是心非”

ooc致敬!


不喜勿喷!!!
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得了一种无法说真话的病!


宁城的夏天总是炙热的,迎面吹来的暖风,温柔,岁月静好。心里美滋滋的。冰激凌很甜,眼前的人也很甜!冰激凌与他融为一体,滋润了我,温暖了他,这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,湿润的嘴唇,泛红的眼眶,很美,凌虐的美丽,心里的满足感更多了,贪念也越来越大了,欲望被放大,舍不得放开了,所以继续……好像一直待在里面!




路星辞突然一愣,眼中充满惊讶。不等他发出疑问,段嘉衍就伸出双手拦住眼前人的脖子往下压,终是苍兰动了情,青柠陷入不再出!


他们相互交缠着,藤蔓彼此交织,互相安慰彼此,一人低声泣下,一人连哄带骗。眼泪成了最好的催情剂,哭声成为了加油的呐喊声,上面的人上上下下的动着,不给彼此喘息的机会。


其实段嘉衍是真的想哭,因为他现在真的是欲哭无泪了,太憋屈了!今天不知道怎么了,他每次想要说出拒绝的话,出口全都是接受的话!


艹,TM的,真是其实我了,我今天倒什么霉怎么会这样,真的是气死了!我是不是得了一种无法说出真话的病了,真的好气啊!


可惜我们的小段聪明一世,糊涂一时啊!真话说出口就变成假话了,那么说假话不就行了。很显然他完全没有考虑到这个方法,现在倒好,想说话路星辞都堵着他的嘴,不让他说,其实也没必要堵着,因为他现在根本说不出话了!


时间回到今天早上,早上我们小段在亲亲老公的帮助下终于在午饭前起床了,然后他就开始毫无意识的撒娇,可是刹那间他就觉得不对劲了,他想说“都怪你”结果变成了“我爱你”,他想说“下次不好闹那么晚了”结果变成了“你是不是不行了”,这下子小段是有嘴都说不清了。


反正听到自己被质疑的路星辞打算好好和段嘉衍谈谈这个问题,他觉得他应该深刻的反思一下为什么自己的老婆会对他有质疑,是因为昨晚做的太少了吗?也许是他还能在床上爬起来,下次就直接在床上吃饭吧!


段嘉衍被自己说出的话吓到了,连忙准备补救,可是他现在也不敢说话,怕又说出什么不好的话。于是我们小段可聪明了,拿了一张纸写了下来。


不过写下来的关于说话的问题,比如“我控制不住我说的话了”就变成了“我想出去玩”,又比如“我好想生病了”变成了“我想吃冰激凌”,再比如“路哥,这纸有问题”变成了“路哥,我爱你”……最后段嘉衍放弃了抵抗,准备自生自灭。


路星辞也发现了段嘉衍的不对劲,他似乎找到了规律,阿也没次说真心话都会变成违心话。不过他没有告诉段嘉衍他发现了这件事,他打算好好的逗一逗段嘉衍。


“阿也,我们出去玩吧!”路星辞看着被气得脸上通红的段嘉衍,心生喜爱。不过现在可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,毕竟逗段嘉衍这种事机不可失,失不再来。


段嘉衍还在思考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都没有注意路星辞说了什么,于是就跟着路星辞离开了家。


等面前出现一个女孩子要他微信的时候,他才发现自己已经在大街上了,而且路星辞不在。他想都不想就拒绝了,“我有男朋友了。”结果他忘了自己说话是口是心非,所以这句话变成了“好啊,你扫我。”段嘉衍话一出口就后悔了,可是现在不得不加上这个女孩,不然都不好解释了!


刚好和言情剧一样的情节出现了,路星辞拿着一个冰激凌走了过来,笑着说“阿也,干嘛呢?”虽然是笑着,但是这笑不见眼底,皮笑肉不笑的,段嘉衍就知道他真的不能下床了。可是他现在又不能解释什么,一解释会变得更糟。


“姑娘,我是他男朋友,刚才我和他闹了点矛盾,不好意思他不加陌生人!”路星辞看着女孩,话却是说给段嘉衍听的。


“好的,不好意思打扰了。”女孩表示抱歉后就离开了。


路星辞注视女孩离开的背影,脑子里正在思考着该怎么整治段嘉衍,可是段嘉衍不明白他脑子里的弯弯绕绕,段嘉衍只知道路星辞盯着别的女孩的背影看了半天,他吃醋了。


段嘉衍踹了路星辞一脚,瞪了一眼路星辞,就自顾自的离开了。


路星辞觉得段嘉衍好像生气了,不用觉得这醋味他都闻见了,连忙追上去问“阿也,你吃醋了!”


“谁吃醋了。”可惜这句话被段嘉衍恼羞成怒的说成了“嗯,我吃醋了。”这张破嘴啊,气死我了,恨不得缝起来。段嘉衍心里怒吼着。


路星辞委屈着说,“那我也吃醋了,阿也你居然要加她微信,我真的很生气啊!”


“我……”段嘉衍及时止损他知道自己绝对不能说出口,要是又变成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话该怎么办!我段嘉衍一世英名就这么毁了。哼!绝对不能说话。果然多说多错,沉默是金,古人诚不欺我!


不过路星辞也没计较多久,让段嘉衍开口说话的办法他有很多,当然床上就是最好的。


冰激凌快要融化了。


这就知道了段嘉衍吃的冰激凌其实是他自己要路星辞买的,虽然最后他还是吃到了冰激凌,只是呃……吃的………………凌,床上都沾满了冰激凌……


路星辞笑着说,“阿也,你看看你多大了,吃冰激凌还吃成这………………


看来我明天又要洗床单了!真是不乖,我要惩罚阿也。”


路星辞附身咬了一下段嘉衍的耳朵………………

,也没有提起通知段嘉衍,吓得段嘉衍惊呼了一声。


似乎………………


段嘉衍脸上脏兮兮的,粘满了泪水,嘴角粘满了…………,不知道是冰激凌还是别的什么……


路星辞故意向上一…………惊得段嘉衍差点…………


这个时候路星辞还有兴趣欺负段嘉衍,“阿也,不喜欢吗?”


段嘉衍这个时候虽然迷迷糊糊的,但是他强定着意志回答“喜欢。”艹,段嘉衍这次还暗暗自喜,夸奖自己自己这次学聪明了,说假话,变真话。可惜事不随人愿,他的真话变假话已经失效了,现在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自己原本要说的话,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已经在浴缸里待着了。


这一夜,浴缸里的两只鱼儿吵了架,吵着吵着就打了起来,越打越激烈,浴缸里的水都没了。


两只鱼儿竟然打架打出来浴缸,最后倒在了主人的床上,床上没有水。于是其中一只鱼儿自己造……另一只鱼儿帮他一…………他们不能死在这里。


到最后再次回到浴缸,他们“溺死”在水中。


这难道就是“……之欢”的含义吗?


主人最后精疲力尽的回到了干净的床上,相拥而眠。


满屋都是青柠和小苍兰的气味!


夏天的味道,浪漫,凉爽!


一切都是这么的岁月静好!


作者PS:中间删了很多,原文请看彩蛋!

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69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